“可能有人破坏了文明的发展,他们建立了新的文明,却也封锁了高度的文明,这个星球的文明应该是在新石器时代。”雅丽这样说道。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小宇拿不定主义,因为按照他自己的意思,并不是来这个星球上杀人的。而这些都是还不懂高度文明的原始人和古人,而且都是无辜的。
他看着这群挡住去路的原始人,他们紧握着手中的武器,一步一步的逼近。
小宇想了一会,就枪过同伴的大枪。
“宇,你要干什么。”雅丽吃惊的说。
他没有回答雅丽,就一枪朝这群原始人射去,但他没有击中那群人,而是把枪稍微抬高了一点,射中了他们头上的那棵树。
那棵倒霉的树没有冒出一丝的火焰,只偶尔冒出一缕青烟就被一瞬间的高温炭化了。
整棵树慢慢的倒了下去,当摔在地上的时候,就被摔得四分五裂。
这群原始人看着这颗树的悲剧都一下子呆住了,他们惊恐的看着穿着奇特制服,手里拿着威力巨大的这些高度文明的人,一下子往后倒退了半步。
这时候,从这群原始人中间跑出一个人,他是一个老头,杵着一根杖,头发和胡子都已经花白了。当他冲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心理的恐惧。
他疑惑的看着这群人,过了一会,他就举起了手中的杖,大声的喊着:“阿拉……阿拉……嗷……!”
几乎所有的原始人都举起了他们手中的武器,用同样的方式喊着:“阿拉……阿拉……嗷……!”
这让小宇很纳闷,因为他根本就不懂他们的意思。
“琳达,你能用心灵感应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他问道。
“知道!他们在说,我们是神,他们心中的神。”琳达这样说道。
小宇看着琳达,惊奇的说:“真让人感到意外啊!”
“难道我们今后要跟这些原始人住在一起了吗?”雅丽在旁边摇着头说。
(NO。3)
这个星球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年份,因为对于原始人而言,他们是不需要这些东西。而对于时间而言,他们只能依靠太阳照射的影子来确定模糊的时间。就是这样的社会,一群高度文明的人类要和一群只能以钻木取火的方法来得到火种的原始群体生活,实在令他们受不了,更不用说能帮他们什么忙,来修复已经受损的飞船,实在是天方夜潭。
他们随着这群人来到了他们的村子,这个村子并不大,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场地。所有人家的孩子都集聚在这里玩耍,虽然用文明人的思想来说,并不知道他们究竟在玩些什么,但从他们的表情来看,他们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而这里的男人都在从事着打猎的工作,女人们都在家里掌管着所有的家务事。当他们都看见村子里来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时,都放下了手中的活计,用好奇的眼神注视着他们,这让他们的心里产生了一些不安。
这个年长者发现了村子里这些人的动态,就走到小宇的面前说:“莫拉……卡瓦尼普西……”并且指着一个似乎是他们的神台,好像是要求他到那里去。
“琳达,我想知道他现在在说什么。”他把头转向身后的琳达说。
“他把你认为是至高无上的神,要求你站在那里,因为只有拥有力量的神才可以站在那里,领导他们的人民。”她这样说道。
“可我没办法和他们沟通啊!怎么会有能力领导他们的人民呢!”他不解的说。
“你只要站在那里,不用你说话,他们就回拥戴你,就像对国王一样的尊重。”她说。
“别开玩笑了,我才不做他们的神,你不是可以知道他们的意思吗?那你做他们的神,怎么样。”他边说边向后退着,似乎想逃避现在的尴尬局面。
琳达此时有些生气了,她柳眉倒竖,使出她最大的力气将他拽了出来:“你想让他们失望吗?我想在他们的世界里还不存在女神吧!你看我这么柔弱的女子,能帮他们做什么事,你还是任命!就充当一次他们的神,这样对大家都好。”
她将他拽到了神台的中央,然后接着说:“你就迎合着他们的意思!演完这出戏吧!怎么样。”
“可……可是……!”
还没有等到他说完,琳达就指向小宇,面对着所有的原始人说:“莫拉……这就是你们向往的神,向他祈祷吧!”
所有的原始人都放下了手中的东西,然后全部都跪到了他的面前,嘴里还大声的说着:“莫拉……莫拉……嗷……!”
小宇站在那里,神情呆滞的看着这些人,现在他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能看着形势的发展。
“他们的祭神仪式要持续多久啊!琳达这家伙,等结束了,看我怎么收拾她,竟然让我在这里大出洋像。嗯!气死我了。”他闭着眼睛,咬牙切齿的这样想着。
“我也好不容易找到了心目中的神,你却要这样对待我,让人真伤心啊!”
小宇从心底里面感受到了琳达发给他的信息,他睁开了眼睛,看着他面前的琳达。
她把头转了过去,不想让他看到她的脸。她似乎是哭了,不停的抽泣着。
小宇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他正要去安慰琳达的时候,那个年长者走了过来,想把他们祭神的物品戴到他的脖子上。小宇见状,还没有等到他靠近自己,就将那串象征神的饰品抢过来戴在了脖子上,然后他说:“你们不就是想要这个吗?我就成全你们这一次吧!反正我不想让她失望了。”
琳达把脸转了过来,她对他甜甜的笑着,从心底里面感受到了一丝的温暖。
“我没哭,只是想探测一下你的反应。”她说完就笑着跑开了。
她回到了雅丽的身边,高兴的说:“我把小宇美美的骗了一顿,好开心啊!”
小宇看着这个拥有特异功能的女子想:“这么远的距离,她应该感受不到我的思想吧!现在可以好好的咒骂一下她了。嗯!现在却想不起来怎么吵她了,真该死。”
好不容易熬完了仪式,他看了一下时间:“天哪!我居然在这里站了一个小时,忍着被烈日暴晒的痛苦,看来做神也不容易啊!”
他筋疲力尽的走到在树荫里乘凉的队伍中来,一个个都表现出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而只有琳达在那里向他做着鬼脸,这让小宇很生气。
“琳达,你在那里站着别动。”他耷拉着脑袋说。
“你想要报复我吗!那你来啊!看看太阳有没有把你的力气全部耗完了。”说完她就笑着跑到了树林中去,小宇也跟着冲了上去。
此时所有的人都笑开了,本来很压抑的雅丽也跟着笑了起来,或许连她的心情都得到释放了吧!
“琳达真是一个活泼开爱的小姑娘啊!”她这样说道。
小宇很快就要追上琳达了,不管怎么说,虽然在烈日下暴晒了那么长的时间,但为了报复,他还是会尽量使出全身最大的力气,虽然对于现在来说,他已经把身体的力量发挥到了极限,但也要装作没事的样子,拼命的继续追赶。
眼看小宇就要追上自己了,琳达干脆就不跑了,她站在那里,等待他的到来。
“哇塞!终于追上你了,我看你现在还往那里跑!”他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琳达歪着脑袋看着他:“你大概还没有追够吧!那我们继续来啊!”
“等一下姑奶奶,我们似乎可以谈一下。”他弓着身子,依然还在那里喘着粗气。
“你想说什么呢?”她闪着明亮的眼睛在那里看着小宇。
“我是想说,我并没有怎么对你啊!但希望你不要这样做,因为虽然你可以用独特的一面来整治我,这让我很不安,我只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这样说道。
她走到了小宇的面前,然后说:“你其实没有必要找很多问题,我只想让你和你的同伴开心,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希望星际劫难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哦,记得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