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了!”小宇蹲在琳达倒下的位置,这样问她。
“抱我。”
“嗯!你说什么?”小宇似乎没有听清她说的话。
“我叫你抱着我离开这里,刚才使用了特异功能,耗尽了我体内的能量,身体没力气了。”她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小宇说。
小宇开始迟疑了。
“我叫你赶快这样做,要不然我们都走不了了。”她开始以命令的口吻这样说道。
“好吧,希望这样做不要引起一些误会。”他站起身,将手中的武器交给旁边的同伴,然后就蹲下身抱起了躺在地上的琳达,然后说:“我们快离开这里吧!”
一群人开始朝前面跑去,这些古人发现猎物跑了,都一起追了上去。
由于小宇抱着琳达,速度有点慢,眼见这些古人快追上来了,雅丽在旁边催促着说:“快,他们要追上来了。”她看着快要掉队的小宇,心里很着急。
小宇边回头看着快追近的古人边跑着:“我已经尽力了,没想到琳达比我想象的还要重啊!”他喘着粗气,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等一下。”琳达躺在小宇的怀里,她似乎感受到了古人的意思,她这样说道。
“不行啊!他们就要追上我们了。”小宇边跑边说。
“我叫你停一下,不管你在做怎样的努力,速度都赶不上箭的速度吧!”琳达说。
听到这句话,小宇一下子镇住了,他急忙回转身。就在他转身的时候,琳达迅速的从他腰间拔出了枪,在这个弓箭手准备发射箭的一刹那,琳达用很快的速度击中了这个弓箭手。
只听“嘭”的一声,这个弓箭手就化为了一堆灰烬,他并没有感到死亡的疼痛和恐惧,因为在辐射光击中他的一瞬间,就以三千摄氏度的高温将他瞬间烧成粉末了,另一个弓箭手也遭受了同样的结果。
其他的古人都亲眼目睹了眼前的这一过程,他们都停住了,并且开始向后满满的倒退着,然后大声叫喊着,就象见到鬼一样,全都吓跑了。
小宇就站在那里,他看着琳达这出乎意料的举动,呆楞在那里。
“没想到你会这样做,希望这不会是太坏的方法。”他这样说道。
她依然躺在小宇的怀里,把枪放进了他腰间的枪套,然后说:“在战争中,如果你的生命遭威胁的时候,不采取紧急方法,那么死亡的很可能是我们。如果他们把我们当作敌人来对待的话,你也没有必要来同情他们,因为你的同情会毁掉所有的人,知道吗?”
“知道了。”
“那就继续朝前走吧?”她忽闪着明亮的大眼睛说。
小宇看着那两堆灰烬,然后转向他身后的队伍,此时他离队伍有二十多米远的距离,所有人都惊异的看着他俩。
“你现在好多了吧!”他抱着琳达小声的说。
“能把我带到目的地吗!其实我一直都没事,只是不希望在走路了,你要知道,泰克人是不善于长途跋涉的,特别是对女泰克人来说,更是如此。”
“哦!原来你是骗我的,希望雅丽不要知道这件事。”他小声的说。
“你只要不告诉她,她是不会知道的。”她温柔的说。
“好吗!只要你能信任我这匹老马,我会尽职尽责的让你多呆一会。”他看着离她二十多米远的雅丽:“要是让她知道,那我就死定了,但为了你,我还是愿意的。”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感动,希望就这样继续着,永远不要放手。”她温柔的说。
他抱着琳达,走到了队伍中来:“我们继续朝前进发吧!”
雅丽看着他,狠狠的瞅了他一眼,这让小宇很不好受。而他怀里的琳达则把脸转过来,因为她不想看到雅丽的表情,虽然她知道这样会使雅丽心里不好受,但她任性的性格却怎么也不想妥协,她只想这样继续着,那怕一秒钟也可以,或许她也开始喜欢小宇了吧!
雅丽生气的一个人走在前面,他们开始了忙无目的的搜寻中。
琳达躺在小宇的怀里,她用深情的眼神看着他,这让他感觉有点尴尬,不敢去看她的眼睛。
“我现在用心灵感应和你通话,其他人是察觉不到的,因为你不能和我产生共鸣,所以你不用说话,只需感受就行了。”
琳达用心灵感应把信息发到了小宇的内心。
“好吧!反正你现在在我的心里,你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小宇这样想着。
“那好,我就直说了吧!”她把信息传达了过去。
“宇,老实说,自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对你产生了好感,我不知道这样做好不好,因为我也知道你对雅丽的爱超出了对任何人的感情,但我还是想把我的意思告诉你,毕竟爱一个人并没有错,你说是吧!”
“也许你不能这样做,因为你会感到后悔的。”
“我知道,但爱就爱了,没有谁能改变一个女人的倔强与任性,你不能改变,其他人也不能。”
“那我们就与兄妹一样的方式相处吧!你可以表达你的感情,我也可以,但不管怎么说,你不能破坏我跟雅丽的关系,因为她对我来说,比谁都重要。”
“好啊!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干妹妹了,也请你放心,我是不会伤害雅丽的。”
他们都用心灵感应和对方联系着,其他人自然发现不了。小宇依然抱着她,但眼睛却注视着前面的路,他在和琳达沟通的同时,也在观察着生闷气的雅丽。
她一个人走在前面,步伐迈得很大,似乎想要离开这个队伍一样,就连同伴跑到她身边,想和她说句话都不可以。
“雅丽一定很生气,找个时间和她解释一下吧!”小宇在心里这样想着。
“不用了,我会替你解释的,因为你并不明白女人的内心,在她生气的时候,你最好不要打扰她,因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相信我吧!”
“但我不太信任你,怕把事情搞砸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
小宇把脸偏了过去,因为她并不想看到琳达的眼睛。
“你连看我的勇气也没有,以后我们怎么与兄妹相称呢!这样你可能会更失望。”
小宇苦笑了一下,他还是把头低下来,看着他面前的这个泰克女人。
不看还好,一看就让他也为之着迷了,因为她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闪着光泽,忽闪忽闪着,调皮的看着他。
“你是我认识的最漂亮的女人,但我不会违背她的。”
琳达看着他,露出了她最美丽的笑容。
小宇也跟着笑了起来。
“宇。”
“嗯!”
“别顾着看了,小心你前面的路!”
“哦!”这时,他才发现前面有一个大石头,但已经来不及了。
他被这块大石头伴倒了,俩人都摔到了草地上,但在倒下去的时候,他还是紧紧的护着她的头,生怕撞到那块石头上。
听见有异样的声音,所有的人都回过头来,看着摔在地上的俩人,同时雅丽也冲了上来。
“宇!你在干什么?心不在焉的,你看把琳达姐摔成什么样了。”她很生气的说。
“没关系的,我现在可以走了。”琳达爬起来看着雅丽说。
“真是的!”雅丽说完就回转身,又要开始一个人生闷气了,但当她回转身的时候,一下子呆住了。
这次又有人堵住了他们的去路,而且至少有三十个人。
他们和刚才见到的人并不一样,上面是裸露着的,下面则被一块兽皮包裹着,不管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而挡住他们去路的是一些拿着石器时代武器的壮汗。
“这个星球的文明差距怎么会有这么大,刚才见到的那些人似乎是处于青铜时期的,而这些人却是在新石器时代。”小宇纳闷的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希望星际劫难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哦,记得收藏本站。